close
我是一個唇膏控新手 每每被好看的顏色電到
 
就會上廁所也想吃飯也想睡覺也想然後就靠櫃的強迫症啊~
 
這次要分享的唇膏 是一個豔遇的感覺 因為我本來不打算買這顏色的 本來觀望的是#tattoo my heart 結果在我嘴唇上根本無感(深色唇的一百種煩惱
 
於是在天使櫃姐耐心幫我試了幾隻唇釉之下
遇見了他⋯ #Resilient rouge
 
 
他的刷頭很適合描繪嘴角 不需要搭配唇刷
 
首先是在太陽光下的素唇

 

 

各種暗沈然後微血色
 
接下來是戶外薄擦
 
 
 
接著是室內厚擦
 
然後奉上吃完甜不辣薯條豬血糕跟珍綠的嘴
 
 
原本我以為他主打保濕的通常不持久 在櫃上剛試完時 我馬上喝了一口珍奶 看會不會沾 結果大沾特沾
 
因此當下不抱期望 只是真的很愛他的櫻桃紅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等他變乾卻意外的持久!
 
而且唇釉本身的味道我真的超愛很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不過這點就是見仁見智了 我喜歡他的顏色讓人看起來氣色好!
 
缺點:
1.不好卸
2.變乾時嘴唇會感到緊繃沒那麼滋潤
 
這大概是近半年我最滿意的唇彩
 
以上心得提供給觀望這款唇釉的人參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wi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